不懂是什么情绪~

你们不要看我时常笑口常开,
其实我觉得很空虚,有时真的空虚到很想哭~
不要问我为什么~我答不到~
而且最近压力特别大~都是那madam chooi所致~
要好好"感谢"她才行~

好啦,废话才要刚开始~XD

最近生活有点改变,

第一,除了上学以外,我还找了一份工作来做~
感觉不错~
因为那是我以前曾经工作过的地方~
而且还能见回以前的学生,超有亲切感~XD

第二呢,嘻嘻,张先生,不要太感动哦~XD
最近深入认识了一位很不错的男生~
他不但健谈,而且人还蛮长得蛮帅的~
哈哈~废话~XD
最近这一个星期,晚上还好有他陪我聊天,
不然我真的会闷到发霉~
又或者会每晚胡思乱想而哭成泪人的过~
而且今天早上一点多啊,他还陪我聊了两个小时多的电话呢~
前所未有的长时间长途电话~超夸张的说~XD
张先生,等你回来,我们买蛋糕和香槟庆祝去~XD

最后最后~
我最爱的榴莲季节又来啦~
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榴莲吃~
感觉超棒~
可是也因为榴莲,而搞到自己现在热气到不像人~
口唇干裂,豆豆长多多~样子看下去老了许多~
希望榴莲季节后我可以变回以前健康的我~XD

废话多多的~XD
好啦~就这样~update完毕~




纯粹为了更新而写的一篇废话~
Esther Tan 蛋蛋 报道~~~~~~~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