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惊讶~!!!

10月的第一天,
我舅父结婚啦~
帅帅得像Toro的舅父结婚了~
最让我难以置信的是,
他的妻子就只有19岁,
而且还要比我小!!!
天呐,我接受不到咯~><''
人家19岁就结婚了~
我自己呢?0.0???
依然还是家里的蛀米虫~==
唉,真的想不到东西~
有时觉得,我是不是该嫁了~XD
很可惜,没人要~T_T
算了,我还是专心念好我的书吧~
等到了适婚年龄再嫁也不迟~XDXDXDXD
其实,我也不懂我是抱着什么心情写这篇东西~
是开心,伤心,无奈,还是感触~
又或者我有一股冲动想嫁了~XD
总之,我非常的替我的舅父感到高兴~
还有,新婚快乐^^
要白头偕老哦^^







蕃薯蛋报导~XDXDXDXDXDXDXDDDDDD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